芋圆芋圆芋

HE党
主要是白嫖过日子
偶尔写文,文笔极渣
99.9%是糖

【文野/双黑】请和我结婚吧

cp太中

☆ooc有

☆非原著背景

☆幼敦幼芥 出没注意!!

☆无脑产物!!!文不对题有!!

正文

难得的一个假期,中也决定这回要好好休息,平时埋头工作已经精疲力尽了,这次终于能睡个安稳了。

没有闹钟声的房间中,阳光透了进来,软软的被子有节奏的上下起伏着。中也睡得正熟,却被门铃声吵醒了。

“啊抱歉,中也,打扰到你休息了吗?”尾崎红叶看着拖着睡衣,连头发都没打理的中也,抱歉的笑了笑。

“不,没事。”中也看清是红叶大姐后,立刻打起精神。

“森先生那边好像遇到什么麻烦,我要赶过去一趟。中也方便帮我照顾一下芥川吗?”

中也这次发现红叶正拉着年幼的芥川。他一向不擅长拒绝别人的请求,更何况这次还是自家大姐。

“没问题。”

芥川很懂事的走向中也。

“中也果然是个好孩子,交给你我就放心了。”红叶笑了笑,“有什么事尽管联系我好了。”

“嗯,好的。”

原本还打算睡个半天,彻彻底底放松自己,结果还要带孩子,这个假期果然还是不轻松。

不过幸好芥川是个听话的孩子。他也算是被中也带大的,所以很亲近中也,不吵不闹的,中也也没有很大的压力。

中也换下睡衣,“芥川乖乖呆在这里哦。”

在将毛巾拧干放回架子上后,中也的手机响了,是太宰打过来的。

“中也!!救救我!这里有怪物!!!”电话里传来太宰高分贝的叫声,中也差点把手机扔进水池里。

“你一大早又发什么疯?!”

“呜呜呜中也,这里有一个超级恐怖的东西,你再不来以后就见不到我了。”

中也隐约听到电话中有小孩子的哭声,立刻明白了,“是敦吧,我知道了。”中也挂断电话,叹了口气。

在一顿简单的早饭之后,他带着芥川去了太宰家。

门还没开就听到敦的哭声。

只见敦独自坐在沙发的一边大声哭着,太宰正在沙发的另一头手足无措的看着。

“中也~救救我。”太宰看着中也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

中也完全想不通为什么会有人放心把孩子交给太宰。

他走到沙发旁,抱起敦。

就不怕孩子出事吗,或者连大人一起出事。

“就是因为你把他一个人放着,他才会哭。”中也拍了拍敦,安慰道,“好了好了,已经没事了。”

“就是因为他一直哭,我才不敢靠近他。”太宰坐到中也身边,抓了抓头发,“大家突然都有事,就把敦交给我了,幸好中也在。”

“就是因为你把我叫来,我的假期全部毁了。”

“就算敦不在,你还是要照顾芥川啊,一个两个的问题而已。”

“你…”中也其实知道自己根本说不过太宰。

芥川跑到太宰面前,拉了拉他的衣服,张开双臂,满脸的期待。虽然芥川和太宰相处的时间不长,但他好像格外的喜欢太宰。

太宰也知道芥川是个很听话懂事的孩子,于是也伸出手,把芥川抱到怀里,“还是芥川听话。”

“也就只有芥川会喜欢你了。”

“哎?难道中也喜欢我吗?”太宰歪过头,看着中也。

“谁会喜欢你啊?!”

“中也呀。”

“嘁少自作多情了。”中也扭过头,专心哄敦。

害羞了呢,中也还真是可爱。

太宰内心笑道。

不得不承认,中也在照顾孩子这方面真的很厉害。他轻轻拍着敦,用小孩子的口吻说着安抚的话语。

敦渐渐地停止了抽泣。

太宰一直都知道中也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他的坏脾气只会在面对太宰的时候暴露。

而太宰也是,总是想尽办法去激怒他,他炸毛生气的样子已经属于太宰一个人的了。

“中也,我饿了,什么时候可以吃午饭。”太宰转过身趴在沙发上,看着正在和孩子们搭积木的中也。

“怎么每次都是你事最多。”

“可是真的已经到了午饭时间了。”太宰用无奈和委屈的语气说着,“芥川和敦肯定也都饿了吧。”

中也抬头看了看时间,的确已经过了十二点了。他放下手中的积木,直径走进厨房。

“吃什么?”中也打开冰箱,结果里面只有几瓶酒和一些速食菜。

“蟹肉粥。”

“你都吃不腻的吗。”这个答案完全在中也预料中,他拿出几包速食菜解冻。

“因为中也只有做这个还像个样,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中也的厨艺我很了解哦。”

“喂,别说的你好像真的很懂一样。”

太宰的口味一直都很挑,他硬是把中也从一个完全不会做饭的人磨炼成几乎所有家常菜都不在话下的人。他很喜欢蟹肉粥,中也就一直学习着做,渐渐地,这已经成为他最拿手的了。

中也拿起挂在门后的围裙,并且将头发扎了起来。

长期被长发遮住的后颈终于暴露在空气中了,中也的脖颈的线条很好看。

太宰将视线从中也的脖子转移到发圈,“原来你没有扔掉啊。”

那是个黑色的发圈,是太宰上个情人节送给他的,为了捉弄他,太宰特地买了个带有蝴蝶结的。中也当时就给了太宰一拳,说过了情人节就立刻扔掉。

“我忘记扔了。”中也这才想起来当初说过要扔掉这种话。

其实这个东西他一直带上身上,需要扎头发就会用它。只是之前不想满足太宰看到自己绑蝴蝶结的心愿就从来没有当着他的面用,但这次出门太急忘记换成其他的了。

“不愧是我挑的,很适合中也呢。”太宰笑眯眯的说。

中也完全听不出来这句话是在嘲笑他还是真的在夸他,干脆换了话题,“蟹肉罐头呢?”

“在柜子里。”

中也打开柜子,里面都是调味瓶,哪有什么罐头啊。

“中也踮起脚就能看到哦。”

这家伙故意的吧。

中也扒着柜子,踮起脚,勉勉强强可以看到罐头在柜子里最高一层的最里面。

你是怕它被偷吗?放这么里面。

中也用尽全力但碰都碰不到罐头。

倒是来帮我一下啊,想吃蟹肉的人不是你吗?

虽然中也真的很需要帮助,但他打死都不可能因为这种事向太宰求助,太宰肯定会抓着这件事嘲笑他的。

太宰看着中也卖力却又完全够不着的样子,强忍着笑意,去找敦和芥川。

“敦,芥川,你们去把那边的小凳子搬给中也好吗?”太宰指了指身后的小板凳,“要两个人一起搬过去哦,回来之后我就给你们讲故事。”

敦和芥川都很喜欢听故事,他们很听话的按照太宰的话去做。

他们把小板凳搬到中也身边,拉了拉他的衣服。

中也低下头,看到敦指了指凳子,笑着说,“还是你们两个听话,谢谢。去玩吧。”说完他揉了揉两个孩子的脑袋。

“哎敦和芥川嘲笑小矮子的方式真独特呢。”太宰带着嘲笑的语气说道。

“闭嘴吧你,两个小孩子都比你有良心。”听到太宰欠揍的声音,中也恨不得将手里的罐头直接砸过去。

中也做饭很熟练,加上都是速食食品,很快午饭就都完成了。

“芥川不可以挑食哦,要和敦一样,蔬菜也要吃掉。”

芥川坐在中也的腿上,听了中也的话,就乖乖低头吃碗里剩下的蔬菜。

“这才听话嘛。”中也揉了揉芥川的脑袋,温柔的夸奖道。

太宰就坐在对面,此时的中也在他眼中就是个完美的贤妻良母。

高马尾,居家装配上围裙,再加上哄小孩子吃饭,妻子一样贤惠,孩子的母亲一样温柔,太宰有种莫名的冲动。

和这幅画面比起来,之前家里真的太冷清太寂寞了。太宰第一次希望时间能够定格在这一刻。

这才是家啊。

如果可以,他真的很希望中也是他的伴侣,他也很喜欢这种温暖,被称为“家”的感觉。

“你在看什么?”中也的声音将太宰拉回神。

“不,没什么。”

呐,中也,和我结婚吧。

“芥川要把肩膀也泡进水里数到一百才行。”中也一边说,一边将沐浴露涂在敦的身上。

“中也,我也来啦!”门猛的被拉开了,只见脱好衣服的太宰走了进来,二话不说钻进浴缸。

“不是说好你最后一个洗的吗?先等孩子们洗完啊。”

“不要,我等不急了。”太宰笑着说,“中也你看我也有把肩膀泡在水里哦,我需要数到一百吗?”

“…你需要把头也泡进水里直到淹死。”太宰幼稚起来,中也真的没有办法。

“中也好无情啊。”

“对你这种人不需要用感情。”中也看都不看太宰一眼,只顾着帮敦洗澡。

浴室本来就小,现在又多一个大人,显得更加拥挤,中也只好加快速度,把敦和芥川都洗好。

中也给他们换好衣服,将他们抱出浴室,“你们先自己玩,不可以打架,困了就先自己回床上睡觉。”

敦和芥川都点了点头,然后就跑回去继续搭积木。

中也站起来,把门合上的一瞬间,一双手臂突然从身后抱住他。

“喂喂喂,你又干嘛?!”没等中也反应过来,他已经被太宰拖进浴缸里了。

两个人溅起巨大水花,水也溢出来许多。

“当然是和中也一起洗啦。”太宰似乎还没有松手的打算,他将头靠在中也的肩膀上。

“随你吧。”中也累了一天,已经不打算再反抗他了,而且现在只有他们两个人,抱一下也没有关系。

打湿了的头发贴在脸颊上,发梢还有水滴再滴落下来,水温刚刚好。两人都没有再说什么。

偶尔这么一下,也不坏。

已经十点多了,中也总算是把两个孩子都哄睡着了。他轻轻关上门。

“中也打算睡哪里呢?”太宰合上书,问道,“我只有两个房间哦。既然中也自己决定把其中一间给孩子们了,那中也打算和我一起睡吗?”

中也愣了一下,“对不起打扰了,我和孩子们一起睡。”

“啊别嘛~ ”太宰一把拉住中也,“一起嘛,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睡觉了。”

不等中也再次开口,太宰已经拉着他走进房间了。

温柔的月光洒了进来,印在地板上。

太宰的床很软很舒服。中也背对着太宰,侧身躺着。

“上一次一起睡还是三年前呢。”太宰说道。

“是啊。”

“上次也是这样,中也穿着我的衣服,躺在我身边。”

“我都记得。”

“真难得,小矮子的记忆力这么好。”

“怎么可能忘记……那次是被你骗来的。”中也一向不会说肉麻的话,哪怕不小心说露嘴也会立刻想办法掩饰过去。

太宰靠了过去,一把搂住中也纤细的腰支,鼻间弥漫着中也洗发水的香味。

中也娇小的身材恰好可以窝在太宰怀里,结实的身材给了他足够的安全感。

三年前他们就是这样,因为淋了雨,为了不感冒,中也换上了太宰的衣服。太宰的衣服尺码对于中也来说明显大了很多,一件衬衫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

三年后他们还是这样,中也穿着太宰的衬衫,或许和三年前还是同一件,一起躺在太宰的床上。

他们谁都没有变。

明明从一开始就喜欢着仰慕着对方,可偏偏两个人都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谁都没有开口的意思。旁人都看出两人的意思,当事人却还要装傻。

但这对两人都已经足够了,不需要过多的语言表达,只要将这份感情好好的保护起来,这样已经够了。

太宰亲吻着中也的后颈。

中也将手重叠在太宰的手上。

我喜欢你。

请和我结婚吧。

这两句话谁都没有开口,但却早已传达给了对方。

评论(1)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